零零时尚美妆

假睫毛怎么贴?是贴在真睫毛上面还是贴在真睫毛下面?

其实这个都是根据个人习惯的,无乱贴在真睫毛上面或者下面,小编觉得两种方案都是可以的哦,各有优缺点而已,没有非这样不可的说法!如果站在简单操作的角度来说呢,就贴在眼睫毛的上面,这对化妆初学者来说比较好操作!



在讨论优缺点之前,我们先来普及一下假睫毛的一些相关知识!

假睫毛按照型号来区分的话大致可分为99#、112#、216#、218#等几种,另外,按照用途类型,还有个性睫、仿真睫毛、影视睫毛、毛布娃娃睫毛等好几种。

再来普及一下假睫毛的材质,假睫毛的梗部一般分鱼线、棉线和塑料三种。


棉线梗:比较柔软,贴合不扎眼皮。


鱼线梗:妆感比较好,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型,用剪刀修出适合的长度,定妆效果相对比较好。


塑料梗:比较硬,定妆效果比棉线和鱼线都要好很多,因为它能撑起眼皮,但是卸妆比较难。


下面我们再来看下假睫毛贴在真睫毛上面或者下面的优缺点。

假睫毛贴在真睫毛上面的缺点:真睫毛会容易和假睫毛分层,眼头眼尾位置容易脱落,还比较容易留白,可以用眼线笔补一下就可以了。

假睫毛贴在真睫毛上面的优点:操作方便,适合大部分新手操作。

假睫毛贴在真睫毛下面的缺点:操作相当的麻烦,不适宜新手操作。

假睫毛贴在真睫毛下面的优点:效果自然逼真,能和真睫毛较好融合在一起。



最后我们再来看下假睫毛贴怎么贴。

首先假睫毛的梗部的两面都涂一层胶水,这样才可以让睫毛贴上后不会过于翘起或者塌下。

然后注意要一次对准放在眼皮上,因为胶水一旦粘到皮肤,再拿起来的很会隐形的了。

最后如果胶水涂的多,干了之后就会有白色的痕迹,用眼线笔在眼外眼线处补一下就好了。

评论